霍华德表态和科比是朋友 从未要求湖人特赦他

霍华德表态和科比是朋友 从未要求湖人特赦他

霍华德(微博)表态和科比(微博)之间没有误会

记者李喜林报道 霍华德近日在社交网络回答球迷的问题,没想到遭到湖人球迷的围攻。他郑重表明没要求特赦科比,并且表示自己和科比还是朋友。

在和球迷交流时,其中一位球迷发问霍华德为什么会讨厌科比,是不是因为科比曾经在总决赛中打败了霍华德,而且收获了5枚总冠军戒指。霍华德很平静地回答:“我不讨厌任何人,尤其不讨厌科比。我们曾经是朋友,现在依然也是。”

但是球迷趁机追问敏感话题:“霍华德,为什么你想特赦科比,从而让自己留在洛杉矶?”这一次,霍华德非常郑重地表示:“以我母亲的名义发誓,我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之前有传闻,霍华德给湖人开出了两个条件,其一是让“禅师”菲尔·杰克逊取代丹东尼,其二是将科比特赦,但湖人方面选择了保科比,所以霍华德无奈转投火箭怀抱。

球迷仍然没有善罢甘休,一些憎恨霍华德球迷,抓住霍华德一处单词拼写错误,大肆辱骂“魔兽”。霍华德仍然非常平静地回应:“这里是推特,不是学校。”另外还有一些球迷指责霍华德在撒谎,最终霍华德又一次重申:“在湖人的一切已经过去了,我我自己做出了决定,这一切已经结束了。”

离开湖人,选择火箭,霍华德遭受了不少人的批评和质疑,但是他已经习惯了这些,并且表示,这些憎恨会成为自己前进的动力。“每个人都在谈论我离开洛杉矶,说我害怕聚光灯,无论你想说什么,但我认为现在,这是对我和我的职业生涯最好的地方,”霍华德希望在火箭有一个新的开始。

无独有偶,火箭球员帕森斯因为在招募霍华德过程中很卖力,也曾遭到湖人球迷谩骂,他也表示,这会促进自己不断进步憎恨和讨厌是体育的一部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