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日报:全运会虽结束但共享精神不应丢掉

又一届全运会落下大幕,十多天的繁忙工作也告一段落。回首在辽宁采访的日子,对全运会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这是全运会第一次在辽宁举行,也是全运会进入申办时代后的第三个举办地。与江苏、山东相比,辽宁的体育氛围并不差,而且全运会引入“全民健身”的概念,辽宁人的体育情结也随之得到了释放。

记得在位于沈阳棋盘山的小轮车比赛场地采访时,与一位当地的摄影爱好者谈起全运会,她感觉特别自豪,因为有了全运会,老百姓的活动场地也多了。

也正是由于小轮车、自行车比赛场地周围良好的骑行条件,许多观众都是骑车来看比赛的。既欣赏了精彩赛事,又锻炼了身体,这也许就是对“全民健身,共享全运”的最好诠释。

全运会究竟要向何处去?这个问题其实并无定论,但体育回归全民,却一定是一个必然。我希望像小轮车这样的场地能在全运会后真正向爱好者们开放。全运会结束了,但共享的精神不应丢掉。

>>>点击进入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