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恒大延期增大保级难度? 辽足:必须擒卓尔

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虽然宏运(微博 数据)目前排名第七,但俱乐部始终认为保级没有完成。本周六宏运将在客场挑战副班长卓尔,对宏运来说目标只有全取3分。此外,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比赛时间,宏运曾拒绝了恒大的比赛延期申请,但是在昨天,恒大已经收到了宏运发去的同意延期比赛的函件,补赛定在10月15日国足亚预赛的当天进行。

恒大9月18日与莱霍维亚进行亚冠1/4决赛次回合,且极有可能要留在西亚参加25日跟沙特沙巴布的半决赛第一回合,因此9月21日客场与宏运的中超成了难题。此前恒大向宏运发函,请求延期比赛,但宏运以“找不到比赛时间”为由拒绝了。不过9月12日下午,恒大接到宏运同意更改赛程的正式电函,比赛延期至10月15日,目前就等中国足协的批复。

同意延期,对一直表态保级没有成功的宏运来说挑战可谓巨大。他们如坚持原赛程,恒大只能派预备队参赛,宏运拿分机会大增,现在延至国家队比赛日进行,虽然恒大会有多名国脚被征调影响实力,但外援却可以正常参赛,球队实力肯定比预备队强,宏运拿分的难度显然大了许多。另外,比赛延期意味着宏运10月5日至10月19日15天时间内要踢4场比赛,可以说同意延期影响的绝不只是跟恒大一场球。宏运高风亮节同意延期跟恒大的比赛,自然是希望能帮助中国球队在亚冠有更好表现,是舍小家顾大局,同时透露出来的信息是,俱乐部有充足的信心顺利保级。

全运期间,宏运在柏叶基地的训练一直没有中断。“我们还没有保级成功,所以球队一刻也不能松懈。”宏运主教练马林(微博)表示,“球队最近几轮成绩不太理想,最近六轮比赛只赢了一场,现在教练和队员都面临比较大的压力,我们赛季保级的任务还没有完成。”目前宏运积29分排第7,距离保级圈有9分优势,考虑到后面宏运还要面对恒大、舜天国安人和这样不是争冠、争亚冠就是保级球队,本周六客场与卓尔的比赛就显得至关重要,“与卓尔的比赛我们肯定是奔着拿分,但是客场作战还是存在一些困难,卓尔虽然积分不高,但是他们依旧是一支十分有特点的球队,攻防转换的节奏也很快,我们想要在客场全身而退也有一些困难。”马林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