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鬼城”映衬下的豪门盛典

[导读]某种意义上,全运会也是一个空荡荡的“鬼城”,那些在郊区开发出来的全运村、那些遥远的赛场,也都是超前建设产物,甚至很多比赛也难有喝彩,只有少数的表演者能够得到掌声,其余的是自我欣赏…

宫云捷(微博):信息时代假黑难藏

【深度】“鬼城”映衬下的豪门盛典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网络互通渠道呈多元化趋势,人们对真实信息的汲取欲望越来越强烈。

此次全运会实在是爆出了太多的丑闻。面对媒体的镜头,北京女子橄榄球队宁可以身犯险,用近乎罢赛的消极表现抵抗裁判判罚;四川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在领先情况下遭遇大逆转;苗立杰(微博)上半场发挥卓越,下半场沦为替补……种种迹象表明,在信息透明的媒体大战中,假比赛难逃众记者的“法眼”,新闻报道返璞归真,更贴近事实真相。

全运会,让我们更容易看到中国体育丑陋的一面。在一些人的眼中,这就好比一场《盗梦空间》的翻版,在造梦的美好愿景前,他们永远“坚信”陀螺始终在旋转着。可是当你梦醒了,一霎间回到现实,这时造梦师才发现,原来一切“想法植入”的失败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原来如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