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U20男足再上路 林创益:是终点也是起点

“这是我们的终点,也是又一个起点。”一大早,林创益 就更新了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而从这个周末开始,包括他在内的大部分队员都将返回东亚阵中,开启余下的联赛任务。

尽管在崇明的时间并不多,然自上半年签下一纸合约开始,全运队内大部分成员的短暂未来算是有了保障,事实上,在以东亚名义出战的中超预备队联赛中,这支U20全运男足仅有一场败绩,整体实力颇为不俗,眼下林创益、吴毅臻等球员也已渐有中超经历,93一批势必将成为东亚未来的重要力量。与此同时,门将李洋鑫 、廖承坚等也已是申鑫一员,至少在短时间内,球队中的绝大多数球员,将依旧留在上海效力。

今天上午,全队将前往沈阳市区进行一日游,值得一提的是,朝鲜族的后卫杨世元连夜赶制了数段记录球队一路走来的视频置于个人微博:“看看这些,就能不断鼓励自己和身边的每个人,只要有梦想、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明天下午他们将跟随上海代表团集体返沪,未来在夺冠那刻已经开始起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