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足庆功夜敞开心扉 成耀东破例把酒言欢

晚饭之后,身体疲劳的队员们没有一个人选择就寝,夺冠的这个夜晚,球队包括教练组全体成员在内的所有人聚集在一起把酒言欢,运动员村与媒体村一样,拥有夜宵雪花啤酒供应,当然这个时候,喝什么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他们只想聚在一起说说话。“这几年来我一直都做着同一个梦,就是我们能够闯进这次全运会的决赛,是你们圆了我的这个梦,还把它实现得如此完美,谢谢你们!”助理教练黄翌说,“你们都是模子,全运会冠军我们都没拿过,现在你们倒拿了!”

成耀东没有多说话,如今他已很少沾酒,不过这一次他没有理由拒绝,他选择安静地看着自己的队员们,就如自己的孩子一般,这群中年人接受着孩子们的祝酒,没有杯子就直接对瓶口,虽不像东北人那般豪饮,但也着实图一个痛快。“看着这两年的训练视频,真的忍不住哭了。”门将徐嘉敏说。帅哥门将教练贾春华则不止一次提及向记者索要前不久刊登的那期门将专题报纸。“我们这群人,真的是太团结了,过程中有过开心、有过不开心,但这个时候、这种气氛下都把话说开了,这种经历比什么都珍贵,毕竟这就是我们的青春。”这是队员们昨晚重复最多的话。

直到凌晨2时,这群人才逐渐散去回到各自房内休息,可睡觉依然不予考虑:“怎么能睡?怎么能马上睡得着……”吴毅臻这样反问着自己,即使不喝酒这也是他们的真言。昨天上午9点刚过,他们又醒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