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球员实力排名:哈登力压魔兽 林书豪第五

火箭球员实力排名:哈登力压魔兽 林书豪第五

火箭实力排名林书豪(微博)虽然仅第五但是他却是最大的卖点之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露天看台体育对火箭名单中的19名球员进行实力排名,哈登力压霍华德(微博)位列首位,林书豪排在第五。

1、哈登

哈登是火箭球员实力榜第一人,他在上赛季由雷霆最佳第六人成功转化为火箭王牌,场均砍下25.9分排在联盟第五位。哈登是火箭的战术核心,无论挡拆还是单打都围绕他展开。火箭的进攻力求效率,通常的打法是转移球创造三分良机或者冲到篮下解决战斗,这种体系非常适合哈登。

哈登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37%,是一位很可靠的射手,他在攻击禁区方面表现更好,即便不能直接得分也可以创造罚球机会。哈登在上赛季是联盟罚球最多的球员,罚中球数仅次于前队友杜兰特。虽然火箭得到了霍华德,但球队的领袖和关键先生依旧是哈登。如果火箭能够在新赛季排在战绩榜前几位,并且哈登可以复制上赛季的数据,他有可能成为MVP争夺战中的黑马。

2、霍华德

霍华德选择了火箭,休城军团一夜之间成为了总冠军争夺者。作为联盟最棒的大个子,霍华德的到来令火箭在哈登身边配备了另一位巨星。“魔兽”力量出众运动能力惊人,是盖帽和篮板机器。当霍华德出现在篮下时,他能够让球队的防线更加坚固,可以封锁禁区破坏对手的投篮。

霍华德的进攻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已经接受火箭名宿奥拉朱旺的特训,打磨低位技术。打挡拆是霍华德的强项,而挡拆是火箭在比赛中频繁使用的战术。霍华德上赛季场均得到17.1分12.4篮板,这样的数据并不差,但对于“魔兽”而言却不理想,背部手术影响了他的状态。霍华德现在已经恢复健康了,其他的球队要小心。

3、帕森斯

上赛季季后赛大战雷霆,帕森斯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场均18.2分6.5篮板,第四场贡献27分10篮板8助攻,避免火箭过早出局。帕森斯今夏入选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他的受关注度越来越高。

帕森斯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38.5%,他的远射火力对火箭帮助很大。帕森斯还是队内最好的外线防守者,抢篮板和传球的水平也是不俗。帕森斯新赛季将任首发小前锋,如果火箭打小球战术的话,他还会司职四号位。作为38号新秀,帕森斯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提高,他还会继续释放自己的潜力。

4、阿西克

当火箭得到阿西克的时候,很多人怀疑他是否有实力首发,当时阿西克已经证明是一位可靠的防守型球员,但他在公牛的上场时间很有限。阿西克用赛场表现让那些质疑者自扇耳光,场均拿到10.1分11.7篮板,场均篮板排在联盟第三。阿西克的篮板能力很强,但现在的问题是火箭得到了篮板王霍华德,这令阿西克的位置比较尴尬。

阿西克具备首发的实力,他不愿意给霍华德打替补,曾要求转会但遭到火箭总经理莫雷拒绝。火箭会尝试让霍华德打大前锋与阿西克一起首发,但这种双塔模式能否奏效还是未知数。作为联盟最优秀的禁区保护者之一,阿西克配得上充足的上场时间,他会在火箭扮演重要的角色。

5、林书豪

林书豪NBA(微博)生涯出现了太多的起起伏伏了,他在新赛季要调整自己的打法,要更加适应无球的状况。火箭很可能主要将林书豪作为第二阵容的组织者使用,这样的角色更有利于他展示自己的才华,在挡拆战术中释放火力,这是他在尼克斯大爆发时期的主要打法。林书豪上赛季的最佳比赛是打马刺独取38分,那场球哈登因伤未上场。

火箭教练组必须更好的使用林书豪,更加合理的分配他的上场时间。林书豪在赛场上侵略性很强,能够为队友创造机会,他的个人进攻随着跳投技术的改进也有了提高,对于火箭而言是一位很有价值的球员。

火箭球员实力排名第六至第十九位:贝弗利、加西亚、特伦斯-琼斯、罗尼-布鲁尔、格雷格-史密斯、莫蒂埃尤纳斯、布鲁克斯、卡斯比、雷吉-威廉姆斯、卡南、卡温顿、坎比、B.J.-杨、乔丹-恩克里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