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兵结束国足摸着门了 3连胜国际排名或上升

本报讯(记者 王帆)热身赛练兵,国足有长进。

昨晚,国足在天津的一场热身赛中2比0战胜马来西亚队。本场比赛,主帅傅博对国足的阵容进行了轮换,并且进一步在比赛中找到应对东南亚球队的办法。

10月15日,国足就将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同印尼队进行首回合较量,作为重要的练兵,此次集训期间,国足专门和新加坡及马来西亚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

谈到这次练兵的效果,国足主帅傅博表示不乏收获:“第一场新加坡队和我们有对攻,第二场马来西亚队对手收得紧,正好给我们提出了在这两种情况下要怎么破局。”

昨晚的比赛,傅博对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他希望队员们都能够更加充分地了解球队新的技战术要求,“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比第一场要大一些,今后我们遇到的东南亚对手可能也会像马来西亚队一样收着打,我们应该找到更多的办法。”

傅博还提出,本场比赛的变阵也是一次试验,要求队员根据不同对手在场上的不同情况,去适应一些变化。

在谈到中国队将要面对的亚预赛对手印尼队时,马来西亚队主帅拉贾戈巴尔认为中国队的实力要明显高于印尼队,“下个月的亚洲杯预选赛,我觉得中国队获胜的概率更大。”

最近三连胜 能增排名积分

算上东亚杯最后一场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国足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

这对于这支处于困境的球队来讲,无疑是提升士气的良药。

尽管此次热身赛的对手马来西亚队和新加坡队实力较弱,但仍然可以为国足在世界排名上赚得积分。

加上东亚杯上战平日本和韩国、战胜澳大利亚,国足将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有所改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