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加内特:有人让我再打80年 会在篮网退役

腾讯体育9月11日深圳讯(记者 宋忠冬) 腾讯大厦四层,凯文-加内特从电梯走出,神采奕奕,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向采访的房间走来,正当记者准备向前迎接的时候,KG却一个右转弯走进了隔壁的房间,弄得记者好不尴尬。

原来隔壁是个台球间,加内特(微博)正是被这些体型比篮球小很多倍的台球所吸引。KG左手拿起一根球杆,右手用巧粉擦了擦杆头,随后摆出一个看似专业的姿势,可惜手感不佳,球未进洞,但37岁的KG却笑得像个孩子。

打完台球,加内特如约来到采访间接受专访,一进门,KG便一把将记者搂紧,随意地打起招呼,化解了尴尬气氛。

阳光大男孩,是加内特这次中国行给人的最大感受。每到一个地方,加内特都用十足的热情、迷人的笑容和搞怪夸张的表情给球迷带来欢乐。新赛季,一部分人会因为加内特的年龄而不看好篮网,但在中国,和球迷在一起的KG脸上挂满笑容、眼睛里闪耀着光芒,看起来是那么的年轻阳光。

“我在篮球场上和场下,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加内特眼神坚定地说道。的确,篮球场上的加内特仍保持着狼王的本色,全神贯注,就算没能用技术遏制对手,也会用眼神杀死对手。大学时把KG当做偶像的诺阿(微博)曾公开表示:最讨厌的对手就是加内特。和诺阿有同样想法的球员不算少,但是,要问NBA(微博)球员最想和谁成为队友?杜兰特会告诉你,这个人就是加内特。因为啥?难道是因为他俩都叫“凯文”,非也!阿杜很负责任地说:“因为加内特打球有激情和竞争力。”

参观腾讯大厦 考虑用QQ和家人聊天

问:欢迎来腾讯参观,能说说你参观腾讯的感受吗?

答:老天,这次腾讯之旅相当棒,这栋大楼(腾讯大楼)很壮观,里面应有尽有,我简直看不过来,这里真的非常酷。

问:腾讯产品基本覆盖中国网民的一切需求,网络社交工具、网站、游戏、电商、搜索等,当你上网时,你最感兴趣的是什么?

答:我其实不算一个网虫,平常不是每天都在网上花费太多时间。不过由于这次中国行,我免不了要改变生活节奏,从“舒适区”中走出来,有时也上网。这里的网络生活很酷,在网上我能看到很多东西,(通过腾讯的社交工具)我能看到粉丝们为我搜集的照片,写下的留言,我也很乐意回复他们给我发的邮件,与粉丝们分享我的价值观与体育精神,是一件很酷的事。

问:腾讯的网络社交工具QQ在全球有十几亿用户,基本上每一个中国网民都至少拥有一个QQ账号,你平时使用网络社交工具吗?

答:会的,我会使用像QQ这样的聊天工具,和我的家人与朋友联络聊天,这是非常好的体验,我会尝试这样的新社交工具。

问:在中国,你会考虑使用QQ和在美国的家人与朋友们进行视频聊天吗?

答:绝对会的。就像用BBM(黑莓即时通讯运用)的聊天工具一样。

再打80年?KG希望永远不老

问:聊聊你的场外生活,你是个好爸爸,和女儿非常亲近。

答:我在场外,和在篮球场上,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在场上,我一直全神贯注,在场下,我就非常放松。

问:聊聊你的社交生活。

答:我很低调,我已经让人们充分了解我的篮球生活,我的个人生活,我想和大家保持一点儿距离,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我喜欢让家人远离关注。

问:不过你还是和中国粉丝们进行了很多互动。

答:在中国,我早早就开启了微博,登陆之后,我上传了很多照片,还摆出造型让人家拍,我让大家知道我在干什么,我要去的下一座城市是哪儿。

问:给你最多的留言是,让你继续打下去,再打20年。

答:我看到了,还有人希望我再打80年。当然,我会每一年都做一次评估,看到底要不要继续职业生涯。我希望自己永不变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加内特2013中国行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