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参观腾讯 惊讶微信用户数浏览腾讯NBA

腾讯体育深圳9月10日讯(记者 宋忠冬) NBA(微博)篮网队球员、安踏签约球星凯文-加内特昨日来到腾讯公司参观。活动中,KG惊讶腾讯QQ、微信的用户数量,浏览了腾讯NBA首页,并亲自挑选QQ公仔欲送给自己的女儿。

9月的深圳依旧继续着夏日的炎热,但比起天气,腾讯员工中加内特(微博)球迷的热情显然更胜一筹。当搭载加内特的车子停靠在腾讯大厦门口的时候,腾讯员工们便为偶像大声尖叫,并不停地按下手中的相机快门。感受到腾讯员工的热情,加内特开心地用中文“谢谢!”回敬。

加内特参观腾讯展厅 惊讶QQ微信用户数量

加内特一来就直接走楼梯上二楼的展厅参观。展厅入口处是QQ星云图,在这个大屏幕上实时显示了全国使用QQ的用户数量和分布情况,加内特在这个屏幕前看了很久,当他知道当前QQ在线的用户数量为143,602,836的时候,KG脸上立刻出现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在之后的参观中,加内特还看到了微信的星云图,全球126,343,445的同时在线人数同样令KG感到惊讶,在中国生活的外籍保镖主动提醒他:微信现在可是中国最热门的软件之一。

加内特参观腾讯 惊讶微信用户数浏览腾讯NBA

加内特浏览腾讯NBA首页【点击欣赏相关组图

加内特浏览腾讯NBA首页 感谢腾讯员工推荐中国行内容

径直前行,一块大屏幕引起大家的关注,屏幕中展示的是腾讯NBA首页。今年夏天加盟篮网的加内特正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加内特2013年中国行无疑是中国球迷了解KG的最好方式。此时,腾讯NBA首页的焦点图正推荐着加内特昆明试穿巨型球衣的照片。看到自己的活动内容被如此着重地推荐,KG心情大好。之后,屏幕中有出现了腾讯制作的“加内特2013中国行专题”,专题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加内特本人以及此次中国行的活动内容、具体行程。看过这些后,加内特连连向腾讯员工表示感谢。

加内特于2011年在腾讯开通微博,目前拥有300多万听众。看到自己的微博在腾讯展厅大屏幕出现的时候,加内特再次开心地笑了,他说:“平时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时间更新腾讯微博,但来到中国,我上传了很多照片,还摆出造型让人家拍,我想让大家知道我在干什么,我要去的下一座城市是哪儿。”

KG感受腾讯企业文化 自称游戏迷

参观一家公司,就不能不去了解这家公司的企业文化,加内特在腾讯企业文化展示墙停了下来,讲解员指着墙上的照片说:“这些照片是我们年会时候拍摄的,大家聚在一起表演节目。有一年,我们的CEO马化腾还在年会上大跳《江南style》。”加内特哈哈大笑,“什么?《江南style》非常火,可是你们竟然让自己的老板去跳这个舞蹈,这太有意思了!”

此外,在观看英雄联盟、穿越火线、2KOL游戏展示的时候,加内特也显得非常兴奋,并声称自己也是个游戏迷,平时经常玩游戏。

加内特挑选QQ公仔送女儿 发微博力赞腾讯之旅

加内特最后来到腾讯IMAGE形象店,各种各样的QQ公仔令KG容颜大悦。参观中,加内特挑了两只公仔,并询问工作人员:“这两个公仔可以送给我吗?我想把他们带给我的女儿。”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加内特笑的更加开心,不过当他看见两只体型更大的QQ公仔的时候,立刻改变了主意,“我现在想要这两只更大的QQ公仔。”

参观完腾讯总部之后,加内特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力赞今天的腾讯之旅。加内特说:“今天的腾讯之旅非常棒!很高兴见到了腾讯的员工,并且了解到了腾讯公司与腾讯公司文化,感谢你们的精美礼物,期待与你们再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加内特听众:
    Great trip to Tencent today! Loved meeting all the employees and learning about their company and their culture! Thanks for the amazing gifts and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all again soon!
    2013-09-09 16:31:22
相关专题: 加内特2013中国行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