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雄鹿开创历史先河 NBA或试水实名制球票

骑士雄鹿开创历史先河 NBA或试水实名制球票

如果新赛季小球迷能拿到属于自己的球票想必会更加兴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根据美国媒体《SportsBusiness》杂志的一份报告,克里夫兰骑士密尔沃基雄鹿两支NBA(微博)球队希望在新赛季进行实名制季票销售 。

这份报告中提到,实名制的季票提高了许多体育项目的发展关注程度,所以此举不失为一种先驱式的做法。如果这这种方法有一个良好的开端,那么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NBA门票销售模式中可以大胆引进实名制销售,这样即可以方便广大球迷也可以防止球票过高损害市场。所以,此方法融入市场是有其可行性的。 同时球队也为实名制机票的拥有者相应的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从花哨的纪念T恤到球队周边的各种纪念产品。球队可以以此回馈忠实的拥趸,向他们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可以提升球队的影响力。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NBA是一个商业联盟。实名制机票的销售还需要通过联盟的讨论才能决定,但是有利的一点是联盟所需要的是开放的商业利益,必须站在更高的层面规划长远的战略意向,因而这一点对于实名制季票的销售是非常有利的。

尽管如此,骑士队和雄鹿队已经开始让他们的公关部门作出可行性的报告并为此开始积极努力的同联盟进行沟通合作。另一方面,NBA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类似的建议之声,这两支球队其实只是将这一逻辑思维延伸至自己更具体的业务之中。此外,实名制季票也是一种类似广告的宣传,只是除了单纯的利润回报还体现出球迷对他支持球队忠诚,所以这一做法也更具有原则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