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开中超第三阶段动员会 确保完成赛季任务

鲁能开中超第三阶段动员会 确保完成赛季任务

鲁能官网图

9月8日上午,鲁能泰山队在俱乐部新基地会议室召开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三阶段动员会。董事长李同智,总经理刘宇(微博)、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主教练安蒂奇,以及全体教练员、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李同智、刘宇、安蒂奇在会议中讲话,韩公政主持了会议,领队刘敬伟对球队今年以来的训练和比赛进行汇报,队长刘金东 代表球队进行了发言。

李同智在会上讲话,他说,“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成立之初,坚持打造“百年俱乐部”的目标,在15年来,鲁能体育不断实践这一战略指导思想,努力打造国内领先、亚洲一流、世界知名的俱乐部。将本着科学发展的良好势头,为中国职业体育的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树立了发展体育是一项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和长远的事业的体育理念 。”随后,李同智用 “敢想、敢拼、敢于胜利”的精神和 “严格管理、严格训练、严格比赛”的治队方针来激励球队,希望全队牢记国家电网公司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全力以赴打好比赛,用出色的成绩回报国家电网公司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随着新基地的投入和使用,相信球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夺取新的胜利。

刘宇在会上介绍了俱乐部今年以来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先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下一步将要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团结团队建设,牢记责任和使命,以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应对困难和挑战,确保完成赛季任务。本赛季还有最后七场比赛,球队要认真做好备战。同时也要做好管理提升工作,努力追求管理一流。另外,要充分继承国家电网公司先进的企业文化和齐鲁文化,继续推进文化建设。为了鲁能体育梦想,我们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很多,在董事会坚强领导下,我们要牢记使命,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形象回报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的关心和厚爱。”

安蒂奇在会上代表球队,对董事会和俱乐部领导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国家电网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公司,在足球领域中有这么多的投出是绝无仅有的,公司对球队的支持对在座的每个人来讲也是一种激励,希望各位能够超越自我,对自己和家庭负责,努力训练,打好比赛。作为足球人,在鲁能进行足球工作对我而言非常荣幸,也感谢大家的支持。”

会议中,刘敬伟将球队今年以来的训练比赛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对球队下一步打算,他说,“利用本轮间歇期扎实抓好训练,抓好球队团队建设,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并做好队员心理调节,积极传递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队内氛围。教育引导球队,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确保实现赛季初制定的目标。随后将结合球队本赛成绩,提前研究,做好新赛季的准备期工作。”

刘金东在会上发言中表示,“今年以来,在教练组的带领下,球队大力发扬“忠诚报国、勇攀高峰、百折不挠、精诚团结”的鲁能体育精神。为了能让球队抓好训练和比赛,集团公司和俱乐部为球队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坚强的保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训练和比赛。第三阶段即将打响,球队将认真贯彻领导们的要求,坚定信念,迎难而上。以优异的成绩,向董事会、集团公司和国家电网公司汇报。”

(来源:腾讯体育战略合作伙伴-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