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U18女足又生争议 北京三人被罚+争议点球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 肖赧(微博))昨天进行的全运会U18女足半决赛又生事端!凭借第83分钟一粒争议点球,江苏队以1比0淘汰北京队晋级决赛,但这次点球判罚引起北京队不满,球队主帅刘英、领队及一名助教因冲入场内劝队员保持克制而被“请”上看台。刘英昨晚表示,球队不排除就此判罚申诉的可能性。

全运会U18女足半决赛昨天在辽宁盘锦市进行。北京队与江苏队两强相遇,打得难分难解,比赛第83分钟,江苏队一名队员突入禁区,北京队后卫铲球,结果该江苏队员倒地。当值主裁李丽莎判罚点球,此次判罚引起北京队质疑。北京队部分队员随后找李丽莎理论,眼见形势危急,刘英与领队及一名助教冲入场地,结果他们三人都被罚上看台。中国足协经核实了解,刘英等三人进场是为制止队员作出不理智举动,毕竟北京橄榄球女队消极比赛已经在体育界造成恶劣的影响。但由于冲进场内违规,裁判不得不出示红牌。

赛后,北京队立即翻看比赛录像。而赛事组委会也在第一时间仔细分析了争议判罚画面,并初步判定裁判判罚无误。北京先农坛体校校长孟强华昨晚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无论判罚正误与否,作为球队管理者,我们都要求全队理智面对输赢,我们做到了。”到本报截稿时为止,北京队仍在为是否上诉进行讨论。此外,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河南队打入决赛,将与江苏队争夺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