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卡西成“抹布女” 皇马驱逐15年传奇

记者女友公开评论 卡西导致皇马更衣室分裂?

【江湖】皇家潜规则 卡西也成抹布女

卡西利亚斯是皇马俱乐部和西班牙国家队的双重队长,更是劳尔之后伯纳乌的旗帜性人物,享有如此崇高的地位按说不应该成为教练“开刀”的对象。但这样的地位也给了卡西在更衣室内极大的话语权以及在媒体圈的影响力,显然这很容易触犯到另外一些群体的利益。

千不该万不该,卡西利亚斯还找了一个媒体圈的女友——萨拉·卡沃内罗。从此只要皇马更衣室内的什么秘密被透露出去,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当然是卡西干的,这也让穆里尼奥从上任之初就对卡西心存芥蒂。

萨拉也真不是省油的灯,2010年9月,她就曾公开评论“C罗(微博 数据) 在皇马踢得太自私”,显然外界都会认为这是在转达卡西的意思。从那时候起,皇马内部就逐渐分裂为以卡西为首的“西班牙帮”和以C罗为首的“葡萄牙帮”。皇马的更衣室团结问题从此成为媒体争相曝光的热点,身为队长的卡西对此绝对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此外,卡西利亚斯性格过于沉默,不太具备领袖气质。因此,穆里尼奥一度想撤下他的队长袖标,交给一名场上球员,这样也更有利于传达教练的指令以及鼓舞队友的士气。但是在多方压力下,穆帅的计划只得流产。

2011年西班牙超级杯,皇马与巴萨球员在比赛中爆发了大规模冲突,穆里尼奥还手戳了时任巴萨助教比拉诺瓦的眼睛。没想到身为皇马队长的卡西赛后并没有站在本队一边,还主动与国家队队友普约尔、哈维(微博 数据) 等人示好,这被穆帅视为对自己极大的背叛。于是在此后的伯纳乌杯比赛中,穆帅让卡西坐上了替补席,拉莫斯担任场上队长。但是这招并没有让卡西变得听话,2012年10月,在踢完国家德比后,卡西再次同巴萨球员们交谈甚欢。这让穆里尼奥出离愤怒,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赛后他直接对卡西爆出狠话,“下次再这样你干脆跟他们走吧!”

由于与穆里尼奥的矛盾越来越深,卡西利亚斯甚至与当时的皇马守门员教练西尔维尼奥一句话都不说。后者是穆帅的亲信,因此卡西怀疑皇马队员间的很多秘密都是他透露给了穆里尼奥。当一支球队的主力门将与守门员教练之间毫无沟通,工作也就很难再开展。恰逢当时卡西意外受伤,狂人也就自然找到了废黜他的最佳理由。

即便已经离开皇马,穆里尼奥也依然对卡西利亚斯耿耿于怀。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在临别之前,狂人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留下了一句话,“如果皇马想要取得成功,就应该清洗掉更衣室中的‘黑羊(害群之马)’。”目标当然直指卡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