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卡西成“抹布女” 皇马驱逐15年传奇

皇马主力已经不保 世界杯还会圣卡西吗?

【江湖】皇家潜规则 卡西也成抹布女

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恐怕不会想到,自己在上赛季的一次意外受伤将很有可能对自己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产生致命影响。

今年1月,卡西在国王杯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不小心被队友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误伤,导致左手手掌骨折,因此远离赛场一个半月。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不得已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了曾经的青训门将迭戈·洛佩斯,来顶替卡西的主力位置。没想到前者发挥极其稳健,尤其是在皇马淘汰曼联(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中立下汗马功劳。当卡西重返赛场时,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那个时候,还有很多人认为这是时任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公报私仇。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狂人已走,安切洛蒂入主,卡西的状况却丝毫没有得到改观。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前三轮,卡西继续高坐替补席,眼睁睁地看着迭戈·洛佩斯继续站在本方门线前镇守龙门。这绝不是短暂的告别赛场,因为安切洛蒂已经做了决定,“本赛季迭戈·洛佩斯就是我手下的主力门将。”

好在在西班牙国家队,博斯克(微博)还是足够给他面子。9月6日,西班牙在世预赛客场挑战芬兰,在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首发呼声颇高的情况下,卡西利亚斯依然佩戴队长袖标出场。这是他在国家队的第150场比赛,卡西在比赛中也上演了一次关键扑救,力保球门不失。然而,他能将这样的好运坚持到明年的世界杯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