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化身暗夜战狼 激情引爆华南师范大学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如果你没有亲自守候在球场边,你真的就想象不到千万人齐声高呼"KG!KG!"会有多么震撼?!

加内特化身暗夜战狼 激情引爆华南师范大学

加内特(微博)享受全场欢呼

北京时间9月8日,加内特从昆明飞抵广州,下午在接受了各家媒体采访后,晚上8点准时出现在了华南师范大学篮球场——广州是“2013实力无价安踏KG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压轴的场面果然非比寻常。

射灯齐刷刷地将夜场照得通明,巨大的KG广告牌树立在球场一侧的中央位置,球场四周挤满了球迷,就连球场外好几排宿舍楼的走廊、窗户边上也全都挤满了球迷。所有人都在等待巨星KG。

金刚狼霸气登场 KG IV闪耀华师球场

当KG在拉风的黑人饶舌音乐声中登场时,现场顿时被引爆,主持人丘雨勤煽动着现场球迷的情绪,而KG今晚也显得格外兴奋,很显然踏上篮球场让KG变得更加亢奋。就在下午,KG说他最喜欢金刚狼,因为金刚狼霸气强悍,这也很像KG的性格。当他站上黑夜球场,加内特俨然化身暗夜战狼,举手投足,言语中尽显豪情。

加内特化身暗夜战狼 激情引爆华南师范大学

加内特

KG今晚现身,为安踏2013秋季水泥联赛拉开战幕,他不仅鼓励球迷要积极参与篮球比赛和训练,也呼吁球迷选择适合自己的篮球鞋,他说安踏KG IV代篮球鞋虽然只要399元,但性能和实战体验都不赖,而且价格更适合学生族,这款“国民球鞋”KG很是喜欢,他认为选择适合自己的球鞋要比单纯追求价格昂贵的球鞋更加理智。

KG化身篮球教练 水泥联赛火热揭幕

今晚的重头戏是安踏水泥联赛的揭幕战,分别代表两个学院的橙队和紫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较量。KG作为两支球队的教练兼评委,给予了两支球队各种建议和忠告,坐在场边,KG很认真地看着比赛,并不时地叫道"NICE BALL", "GOOD SHOT", "MORE PASS"……在他的帮助和指引下,两队都打出了不错的水平,球场外的球迷看得也格外兴奋,最终橙队获胜,5号球员当选当场MVP,获得了KG亲笔签名的战靴。

加内特化身暗夜战狼 激情引爆华南师范大学

加内特与水泥联赛MVP合影

此外,当晚还进行了女子定点投篮比赛,技巧挑战赛,KG没有丝毫大牌架子,和球员一起享受篮球比赛。

也许是因为广州站是此番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在活动即将结束时,KG也显得依依不舍,对于钟爱自己的粉丝,KG给每个人都留下了一张特别的合影照片,KG站到球迷最火热的球场一角,张开双臂,尽显霸气,拥抱广州的夜空,聆听现场上千球迷的呐喊欢呼。KG说:坚持梦想,享受比赛!我爱广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加内特2013中国行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ng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