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子拳击项目:10个级别4强全部产生

新华社锦州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初杭姬烨)全运会男子拳击1/4决赛8日在辽宁锦州继续举行,本日比赛共决出64\75\91公斤三个级别的4强选手,北京老将 张建艇、辽宁小将高旭东、“90后”拳王江苏队选手王玄玄顺利闯入4强,至此全运会男子拳击10个级别的4强选手已经全部产生。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64公斤级比赛中,三号种子新疆选手赛日克场上状态不佳,三局比赛均点数落后,最后以14:19负于前卫体协选手王清秋。其它晋级的3名选手分别为上海选手李全龙、辽宁选手胡日查毕、安徽选手 胡青

75公斤级比赛中,头号种子张建艇、2号种子周云飞、4号种子文银杭均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晋级4强。上一轮爆冷淘汰湖北名将周镝的辽宁小将高旭东本轮再展黑马本色,以14:10战胜身高臂长的河北选手赵明刚。

稍晚进行的91公斤级比赛中,由国家队教练杨晓强指导的“90后”拳王王玄玄、郭晋也携手晋级。黑龙江选手李明涛在与内蒙古选手胡斯乐的比赛最为激烈,连双方啦啦队也此起彼伏相互较劲,最终李明涛以22:21险胜对手闯入下一轮。在该级别最后一场比赛中,安徽小将刘春雨对决云南名将张哲,经过3局苦战刘春雨成功“逆袭”,首次参加全运会即闯入4强。至此,全运会男子拳击项目的4强全部产生。

“头一回参加全运会,我按照教练部署抓对手启动慢的弱点。这场还是有点紧,接下来我要努力把比赛打得更好。”获胜的小将刘春雨并不自满。

据了解,全运会男子拳击半决赛首场比赛将于9日开始,全部比赛将于10日结束。(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