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力挺厄齐尔:独一无二 齐祖菲戈合体

穆里尼奥力挺厄齐尔:独一无二 齐祖菲戈合体

穆里尼奥盛赞厄齐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根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穆里尼奥公开称赞厄齐尔“独一无二”,“狂人”甚至明确表示,这名德国前腰堪称是齐达内和菲戈两大传奇球星的结合体。

在接受英国记者采访时,穆里尼奥谈到了刚刚转会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厄齐尔,切尔西主帅说道:“厄齐尔是独一无二的,世界上没有与他相同风格的球员,哪怕水平逊他一筹的都没有。在当今国际足坛,厄齐尔是最为优秀的10号球员,在我看来,他总是能够把足球比赛变得更加简单,并且能够通过自己开阔的视野给队友提供帮助,他总是能够发挥关键性的作用。每个真正的球迷都喜欢厄齐尔,在他身上,你能看到菲戈和齐达内的影子。”英国《每日镜报》也刊发了穆里尼奥的这条访谈

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切尔西拒绝了阿森纳求租登巴巴的申请,穆里尼奥坦言,这完全是由于枪手签下了厄齐尔:“我们没有接受阿森纳对于登巴巴的租借申请,因为他们签下了厄齐尔,德国10号的加盟,让枪手成为了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因此,我绝对不会再把登巴巴租给他们,我不希望看到阿森纳继续增强实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