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曾想在绿衫军退役 热火仍是东部第一

加内特:曾想在绿衫军退役 热火仍是东部第一

加内特(微博)热火仍是东部第一

腾讯体育北京报道(记者宋忠冬) 北京时间9月4日,加内特在北京安踏首体旗舰店参加发布会。KG对篮网新赛季的表现充满期待,称篮网已经具有冠军气质。但加内特同时也表示,实力榜上把热火排东部第一位是没有问题的。

今年夏天,篮网和凯尔特人完成一笔惊人的交易,绿衫军曾经的夺冠功臣加内特、皮尔斯离开波士顿转战布鲁克林,至此帮助凯尔特人夺得2008年NBA(微博)总冠军的三巨头全部离队。加内特对老东家依旧有些不舍,但同时他也期待在新东家会有更大的收获,“我曾以为我会在凯尔特人退役,但加盟篮网也令我兴奋,我会努力赢得总冠军。”

不久前,篮网在队长德隆-威廉姆斯的召集下进行了短期集训,加内特也参加了这次集训,并肯定了这次训练的效果,“经过集训,我们产生了一些化学反应,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篮网绝对已经具有了冠军气质。”

篮网要想冲击总冠军,就不得不击败热火,那么现在的布鲁克林有实力打败迈阿密吗?加内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只是盛赞了热火的实力,“现在,实力榜上把热火排在东部第一位是没有问题的,热火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很团结,核心球员在一起打球很长时间,也找到了赢球的方法。”

近几年,国内篮球联赛CBA的外援水平逐渐提升,如果加内特退役后加盟CBA必定会吸引更多人的眼球,在NBA征战18个年头的KG表示:“我不能说绝对不来打CBA,有些事是无法预料的,谁知道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加内特2013中国行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