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十事谈】温格赶紧买人因怕造谣被捕

【小贴士】再看宫崎骏

【9月2日十事谈】温格赶紧买人因怕造谣被捕?

从“水城”威尼斯传来消息,日本著名动画大师宫崎骏要退休了。现在正在日本上映的《起风了》,也成为了宫崎骏的最后一部长篇动画作品。

对于一代大师的退出,小编和无数动画迷一样倍感遗憾,这里贴出他做导演的作品,若是怀念,不妨找一些经典的重看。

1971年,鲁邦三世;1979,红发少女安妮 ;1979年,鲁邦三世:卡里奥斯特罗之城;1984年,未来少年柯南特别篇剧场版;1984年, 风之谷;1986年, 天空之城 ;1988年, 龙猫;1989年, 魔女宅急便;1992年, 红猪;1994年, 百变狸猫;1995年, 侧耳倾听;1997年, 幽灵公主;2001年, 千与千寻;2004年,哈尔的移动城堡;2008年, 悬崖上的金鱼公主;2010年,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2011年, 虞美人盛开的山坡;2013年,起风了。

龙猫,小编永恒的最爱!

【9月2日十事谈】温格赶紧买人因怕造谣被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