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转行当作家 足坛传奇经历改编成励志故事

罗本转行当作家 足坛传奇经历改编成励志故事

罗本即将要出一本儿童故事书

腾讯体育讯 罗本也会写故事!拜仁当家球星罗本最近出了一本他自己写的足球故事书!这本写给小朋友看的书名叫做《阿尔杨罗本和欧冠决赛》。

不言而喻,罗本的这本书就是根据自己丰富的足坛经历而创作的励志故事。多年来辗转于各大豪门,当拜仁成为他的最终归宿之后也是久经磨难才修成正果。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上他打入关键进球帮助拜仁战胜多特蒙德,同时拜仁也拿到了德甲冠军和德国杯冠军,成为德甲史上第一支三冠王球队。

罗本此次出书还得到了很多的支援:荷兰十二所小学的学生们写了很多关于罗本的小故事,其中最好的作品也将会在这本书中发表。

罗本转行当作家 足坛传奇经历改编成励志故事

荷兰语:当阿尔杨小的时候,他就梦想着成为职业球员

罗本在书的最开始用荷兰语写道:“当阿尔杨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他就一直梦想着自己有天会变成职业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这本书的手绘封面设计的颇为用心,不难看出封面上罗本的头发要比本人浓密了很多。这本书预计明年一月出版。在未来的这段时间里,荷兰人会在球场边完成他的作家梦。(米尔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马丁内斯施威因施泰格平分秋色】在传统啤酒节竞技项目`大锤敲枕´的较量中,轻车熟路的小猪战胜了还是新手的马丁内斯. 不过马丁内斯在`扔罐头´的比赛中技高一筹,两个人最终还是打了平手.
    2013-09-02 19:51:5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