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与太阳交易意在隆多 巴特勒家乡梦恐成空

雄鹿与太阳交易意在隆多 巴特勒家乡梦恐成空

雄鹿意在隆多

腾讯体育31日美国讯 (记者 段冉)密尔沃基雄鹿近日刚刚用年轻控卫史密斯与克拉维特索夫太阳换来卡隆.巴特勒,但是他们真正的意图也许并不是巴特勒。据当地媒体分析,雄鹿此举的真正意图是在为交易隆多做准备。

雄鹿早前通过与活塞交易换来了年轻的控卫布兰登. 奈特,这次又交易来老将巴特勒,当密尔沃基的球迷已经相信球队正式步入重建模式时,也许这一切都只是表象而已。如今联盟里能有条件与凯尔特人交易隆多的球队已经寥寥无几,而雄鹿在换来巴特勒后却非常符合这一条件——如果球队开出布兰登.奈特,卡隆.巴特勒以及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作为筹码来交易隆多,这份筹码既能让凯尔特人东西,又刚好匹配隆多的薪水。

布兰登.奈特由于还在新秀合同内,他下赛季的薪水为280万美元。而老将巴特勒下赛季的薪水为800万美元。两人加在一起与隆多的年薪非常接近,目前已经处于重建模式的凯尔特人也会考虑布兰登.奈特的潜力与巴特勒即将过期的合同。

雄鹿这个夏天动作频频,先是签下OJ梅奥,之后又招回昔日旧将德尔菲诺,在球队与内线支柱拉里.桑德斯续约后,雄鹿下赛季的几大主力已经浮出水面。但是如果想在东部冲击季后赛,靠布兰登.奈特打先发控卫显然缺乏竞争力,于是雄鹿开始瞄准隆多。如果最终能够换来这位凯尔特人的当家控卫,雄鹿在放走艾利斯与詹宁斯之后可以不用经历痛苦的重建期而再次成为一支劲旅。

然而如果这个计划最终成行,巴特勒回家乡打球的梦想就将再次落空。作为土生土长的威斯康星人,巴特勒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到雄鹿后非常激动。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雄鹿看重的似乎并不是巴特勒的即战力,而是他那800万美元的合同。

如果巴特勒再次被交易到凯尔特人,他将成为这个夏天被交易次数最多的球员。从快船到太阳,从太阳到雄鹿,再从雄鹿到凯尔特人,巴特勒“流浪人”的履历将进一步得到丰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