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全运会潜规则不断 下药伪装鬼敲门

[导读]全运会是个名利场,多少大牌明星从这里走向世界;全运会又是一个悲喜剧,多少想到和想不到的情结在这里上演。想要在这样的江湖有所作为,实力很重要,演技更重要,请常备《演员的自我修养》。

规则一:学会顺从规则 金牌提前分配好

【深度】全运会潜规则不断 下药伪装鬼敲门

2009年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上,跳水裁判马延平是最大胆的,她敢于面对媒体直抒胸臆:“我提前离开,并不单是因为身体有病,而是因为不满本届全运会跳水的黑幕,竟然所有金牌都是提前内定的!”而在她接受采访前一天,官方的解释为“身体抱恙”。

她甚至还提前揭开了男子3米板、男子10米台、女子10米台双人和女子3米板的内定冠军得主,两天后证明了她的“预言”完全正确,分别是何冲(微博)、周吕鑫(微博)、汪皓(微博)/康丽、吴敏霞(微博)/陈沁沁。她直言,有人不仅决定了金牌的归属,而且还决定了裁判阵容,甚至包括裁判的“生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