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巅峰战之太阳 纳什砍42分超越基德大三双

NBA巅峰战之太阳 纳什砍42分超越基德大三双

纳什基德(微博) 演绎经典控卫之战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巅峰之战,继续上演。今日登场的是倒数第二支球队太阳,他们史上最巅峰的比赛会是哪一场呢?结果2006年12月8日,太阳161-157力擒篮网,纳什与基德的华丽对杀,获得足够多的好评。

超级控卫经典大战

在飘发哥的时代,太阳是联盟出了名的华丽之师,在小胡子德安东尼跑轰思维的调教下,球队打法潇洒进取,令人称赞。而本场比赛便是其中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战例。因为他们的对手篮网同样拥有强人压阵。当纳什与基德在球场上狭路相逢时,还当真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

本场比赛双方打的火星四溅,比分更是节节攀升,倒不是说不防守,而是两队的进攻太过犀利。在这种氛围的带动下,哪怕是基德这样以往不把得分放在第一位的超级控卫,也变得热血沸腾起来。末节最后关头他两罚全中,篮网以133-130领先,然而纳什在比赛结束前4秒投中关键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当然本场比赛最后,依然是纳什技高一筹,在第一个加时再度打成平手的情况下,在第二个加时赛里纳什最后关头先送出关键助攻,迪奥上篮得手,紧接着还是纳什单挑基德制造犯规并两罚全中。相反基德却是投丢了关键三分,太阳最终以161-157艰难胜出。

这样的高比分,纳什与基德的数据自然华丽的出奇,基德本场比赛抢下38分14篮板14助攻,大三双可谓牛逼;只是一山更比一山高,纳什全场抢下42分13助攻。得分端更胜基德,而两人之间4的分差,也最终决定了比赛胜负。

除了纳什与基德的巅峰战外,还有多名球员都刷到了足够华丽的数据。斯塔德迈尔(微博)贝尔与杰弗森都拿到了20+的分数,而马里昂卡特更是拿到30+。对于“数据决定薪水”的球员来说,这样的比赛,显然是多多益善了。

超6成网友认同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的投票,获得了大量网友的支持,达到了63.69%的支持率。这多少有些令人意外,要知道太阳队史上不乏巴克利率队死战乔丹,以及2006年季后赛淘汰湖人,力挫科比(微博)50分的战例。

明日将上演湖人巅峰之战

明日,巅峰之战将迎来“收官战”,也就是太平洋分区的最后一支球队:湖人的巅峰之战。作为联盟里的“贵族”球队,湖人队史上的巅峰战役数不胜数,因此得从中择优录取才行。那么紫金军团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会是哪一场呢?期待网友们的踊跃投票。

点击参与湖人队史最经典比赛投票:页面端 微博端

点击查看往期回顾

8月NBA巅峰之战 球迷选30队经典战役赢奖品

扫描微信关注腾讯NBA参与互动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