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夏令营郑州获佳绩 9球员入选希望之星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8月28日09:53   河南日报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夏令营郑州获佳绩 9球员入选希望之星

本报讯 (记者李 悦)8月26日,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男子第六期、女子第四期)在山东潍坊的鲁能足校落下帷幕。参加本期夏令营的郑州小将们这次的表现颇为不俗,7天的夏令营结束后,郑州市在男子初中组、男子小学甲组和乙组均获得一等奖,在女子初中组和小学组中则获得了二等奖,另外还有9名运动员获得了“希望之星”和“奥运之星”的称号。

此次夏令营是由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举办,其目的是检阅国内青少年运动员的水平,从而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所有参加夏令营的选手按照年龄段分为了初中组和小学甲组、小学乙组。为了这次夏令营,郑州市足协专门从市内各校园足球布局学校选拔了共70名小选手,他们与来自济南、厦门等17个校园足球布局城市的600多名小运动员们一起,接受了鲁能足校外籍青训专家的专门指导。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