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员王楚试训荷甲球队 欧联杯两球创历史

中国球员王楚试训荷甲球队 欧联杯两球创历史

荷甲球队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荷甲球队ADO海牙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中国球员王楚本周起来到该队进行试训,并于周二参加了预备队测试赛。

ADO海牙俱乐部官方网站介绍王楚时写道:“王楚出身于法国梅斯的青训营,之前在欧洲生活了很长时间,上赛季效力于卢森堡埃施青年人俱乐部,本周来到球队试训。本赛季欧联杯资格赛中,王楚在对阵芬兰图尔库时打进两球。”

ADO海牙成立于1905年,位于荷兰著名的海牙市。该俱乐部曾经在1942年和1943年连续两个赛季获得荷甲联赛冠军。本赛季,ADO海牙开局表现不佳,四轮过后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三。

王楚出生于1991年1月,2004年5月赴法国梅斯俱乐部参加训练,并在2005年代表梅斯获得欧洲俱乐部U15青年锦标赛亚军。由于后来伤病不断,王楚错过了和梅斯签署职业合同机会,去年夏天加盟卢森堡豪门埃施青年人队,并帮助球队获得国内杯赛冠军。在今年欧联杯资格赛首轮比赛中,王楚主客场都取得了进球,他也是首位在欧联杯中有进球入账的中国球员。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王楚留洋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