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牡丹江校园足球D级教练员培训 24名老师参加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8月27日17:0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1] [2] [3] [4] [5]浏览下一页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牡丹江市校园足球办公室于2013年8月21日—27日在第一中学举办了全市校园足球D级教练员培训班,此次培训是在2012年初级指导员培训的基础上,经过考核从中选拔了24名优秀指导员参加培训。培训分理论和实践两部分进行,主要从教练员的指导要求、训练原则、青少年发展的特点、教练员角色和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提高市校园足球各布局学校教师的足球教学素质、训练、比赛的指导能力,提升学校足球活动整体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