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迎全运谢幕战责任重 受伤缝10针球迷心疼

东莞时报讯 辽宁全运会,将是大兵王治郅的全运会谢幕战,“最后一班岗”他站到了36岁。“1997年、2001年、2009年,加上这次,第四次了,最大的不同就是岁数又大了四岁。”大郅坦言,“联赛期间,八一队是代表俱乐部,现在是代表各个军区,责任更重。”

亚锦赛之后,大郅马不停蹄地奔赴红山口八一体工大队备战全运会。从三月份联赛结束至今,他一直在奔波与忙碌之中。但是8月23日晚,大郅更新了微博,上面是一张他受伤的图片,原来王治郅在队内训练中左眼的上眼皮被撞开一道长缝,留下深深的伤痕,缝了10针。

为了安全起见,王治郅暂时不会再参与对抗训练,以恢复伤势。大郅受伤的消息出街之后,不少球迷为其鸣不平,认为像王治郅这样的老兵,不应该在结束亚锦赛之后,还来不及喘息就投入全运会的备战。其实,本届全运会,解放军队与辽宁、山东和江苏同处一组,对手实力皆不俗,这也便可以理解大郅为何不敢“偷懒”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