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名单中惊现“姚明” 尼日利亚小伙引关注

本报讯 虽然市企业足球联赛刚刚结束,但东莞足球之火不会停熄,第六届市同城足球联赛将于9月7日拉开大幕。有趣的是,在这次报名参赛的秩序册中,记者发现了姚明的名字。

原来这个姚明并不是我国的著名篮球球星,而是尼日利亚人。据记者了解,由于身材高大,所以这位外籍球员特意给自己取了“姚明”这个中文名。姚明将代表火鸟队出战,他还会说一口流利的中文,届时势必成为联赛的一道亮丽风景。

其实,姚明在同城足球联赛中已经小有名气,这个联赛起初为东莞市足球爱好者自发组织,去年开始东莞市足协参与到其中,赛事逐步规范。今年同城联赛从24支球队增加至32支,还吸引到赞助商的支持。

在昨日的抽签仪式上,东莞市足协会长叶军还透露了今年联赛最大的亮点:从联赛中选拔优秀队员组建东莞市足协队,他们将代表东莞与省内外业余足球队进行交流比赛。的确,同城联赛不乏名将,其中卫冕冠军福地阵中就包括前宏远球员张悦文和首届珠超冠军松山湖队成员王中番、李一松等,这次他们还吸引了曾在南城足球队试训的新疆球员德勒木拉提。

据悉,同城联赛预赛将分成8个小组,每组前两名晋级甲级,每组后两名落入乙级,甲乙级再分别进行小组赛,最终于12月8日产生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姚明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