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清远营区落幕 38名球员入选希望之星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8月24日15:02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黄心豪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清远营区落幕 38名球员入选希望之星

今晚,2013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清远站启动闭营仪式,为期六天的活动中,夏令营开展了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八人制足球比赛、才艺表演、希望之星选拔、足球裁判知识讲座等活动。广州市足球协会副主席丁明、清新名将俱乐部总经理苏新、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训竞处副处长张朝祥等领导出席了闭营仪式。

经过5天激烈的比赛,答案最终揭晓:初中组的梅州队、小学甲组的深圳队、小学乙组的广州队均为各组的第一名。小学甲组来自北海队的王建聪凭借35颗进球位居射手榜第一,荣获金靴将,杭州队的毅杰和梅州队的谢锦政分别荣获小学乙组、初中组的金靴奖。此外, 38个小队员荣获“希望之星”殊荣,23位指导员和6位裁判获得优秀指导员和优秀裁判称号。在文艺方面,7个团体获得优秀才艺表演奖,19名队员获得优秀征文奖。大会还颁发了精神文明奖、最佳阵容奖、最佳贡献奖等奖项。

来自12个城市的350名小队员因为校园足球夏令营,相聚清远名将基地,回想起六天五夜一起生活、比赛、训练的日子,有苦有甜,看着坐在旁边的队友,不自觉的搭起了他们的肩膀。在一首全场大合唱《我的好兄弟》中,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清远站正式拉下帷幕。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