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门将世家打造中国布冯:愿在危难时拯救球队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8月22日22:54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门将世家打造中国布冯:愿在危难时拯救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3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青岛营区落下帷幕,本期夏令营共评选出33名希望之星,青岛队共有8人入选希望之星,而来自青岛宁夏路第二小学的赵春祥更是获得了本次小学乙组的金手套奖,他也将参加今年的冬令营比赛,与各个营区的希望之星同场竞技。

在夏令营的比赛中,青岛队获得小学乙组比赛的亚军,赵春祥功不可没,作为球队最后一道屏障,赵春祥不仅屡屡做出精彩扑救,挽救球队与危难之中,还在场上充当指挥官,提醒队友站位协防,布置防守阵型。队友进球,他呐喊叫好;队友失误了,他从不埋怨,而是鼓励队友加油。青岛队在赵春祥的带领下取得了亚军的成绩,在与冠军队天津队的比赛中,虽然球队最终2-8输掉了比赛,但是赵春祥的表现依然是全场最佳,侧身扑救,出击封堵,多次将天津队的必进球拒之门外,他的表现也赢得了校园足球评估组专家的认可,入选了校园足球希望之星。

赵春祥目前就读于宁夏路第二小学队,虽然练习门将仅仅一年多,但是进步非常的快,据赵春祥介绍,他目前每天训练2小时,跟着鲲鹏俱乐部的守门员教练练习移动步伐、扑球手法等,通过校园足球的比赛让他进步了很多,在比赛中能够遇到不同的来球,让门将提升更快。

赵春祥家可谓算是“门将世家”,爷爷和父亲都是门将,虽然都不是职业球员,但是从小让赵春祥耳濡目染喜欢上了门将的位置。赵春祥感言:“门将的位置对球队至关重要,能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成为英雄”。赵春祥最喜欢卡西和布冯(微博 数据) 2位世界级门将,希望他能够通过校园足球的锻炼成为未来的“中国布冯”。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