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众人皆换恒大球衣庆祝他不穿 这人谁?

揭秘:众人皆换恒大球衣庆祝他不穿 这人谁?

张力(微博)未换恒大球衣庆祝胜利

揭秘:众人皆换恒大球衣庆祝他不穿 这人谁?

一片红衣中张力异常显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在昨晚的2013亚冠联赛1/4决赛中,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2-0完胜卡塔尔莱赫维亚队,在赛后蔡振华许家印等人也换上了恒大球衣庆祝胜利,不过在庆祝人群中,有一人却显得很特殊,他与蔡振华、许家印等人并肩看球,但却没有一同换上恒大球衣庆祝胜利。他是谁呢?他为何不换恒大球衣呢?答案很简单,他是富力老板张力,身为恒大同城对手广州富力的老板自然是不适合身穿恒大球衣了。

在昨晚比赛前,恒大曾广发英雄帖邀请中超中甲各队高层赴广州观战,此外蔡振华、于洪臣和刘殿秋也在比赛开赛前飞抵广州,赴天河督战。而中共广州市委副书记、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也在现场见证了恒大的胜利。

在赛后蔡振华许家印等人纷纷换上恒大球衣庆祝胜利,不过作为恒大的对手富力老板张力显然不在此列,尽管他是许家印的好友,进入足球圈也是在许家印的劝说下,但身份的特殊性决定了他绝不能身穿对手球衣庆祝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