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伤不起!颈背部受伤竟因宾馆床太软

[导读]又一个星期,又一次受伤,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真的是伤不起,而这次导致他受伤的原因竟然是宾馆的软床。

老虎伍兹伤不起!颈背部受伤竟因宾馆床太软

伍兹受过伤:床太软

北京时间8月22日,又一个星期,又一次受伤,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真的是伤不起,而这次导致他受伤的原因竟然是宾馆的软床。

星期三,伍兹并没有打巴克莱精英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后九洞。不过他仍然陪着业余搭档走了下来,另外,他在自由全国高尔夫球场练习了切推。

伍兹表示上午的时候他的颈部和背部仍旧僵硬。他把这一切归咎于宾馆的软床,他表示自己不想勉强。

在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一轮,人们瞧见伍兹在捏自己的背。两个月之前,伍兹出现了手肘问题,他因此缺席了美国公开赛与英国公开赛之间两场美巡赛。伍兹表示他并不担心。他说当他回家之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在问到是否会找一张新床时,伍兹笑着说:“我们会弄一些东西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