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巅峰战之骑士 詹皇25连斩单枪匹马拔活塞

NBA巅峰战之骑士 詹皇25连斩单枪匹马拔活塞

詹姆斯连得25分力拔活塞

腾讯体育讯NBA(微博)巅峰之战,今日火热继续。在看完了乔丹的终极绝杀后,今日登场的将是骑士,作为曾经拥有詹皇的球队,他们队史上的巅峰之战会是哪一场呢?答案是,2007年6月1日,骑士以109-107击败活塞的那场较量。

詹皇华丽25连斩

本场比赛前双方战成2-2,因此奥本山宫殿球馆的这场较量,成为了标准意义上的“天王山之战”,毕竟谁若能赢下这场,谁就将占据整个系列赛的主动权。作为老牌劲旅的活塞,自然希望通过借助这场胜利打压新兴力量骑士,但詹姆斯,又岂会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手软?

前三节打完,双方战成70平。值得一提的一个细节是,詹皇在第三节对队友的表现略感不满,既然不满队友,那就自己来。于是我们便在末节见证了伟大时刻,詹姆斯完全进入到疯狂模式,在末节的最后2分钟,以及两个加时赛中,他连续抢下25分!包办了骑士的全部得分!

除了连得25分外,骑士最后30分里有29分都是詹皇所得,真可谓是如入无人之境了。更别提在加时赛最后11秒,又是詹皇独闯龙潭,在层层围追堵截下强行上篮得手……活塞输了,骑士赢了,老天都感动的哭了。

全场比赛詹姆斯抢下48分9篮板7助攻,几乎是以一己之力打垮活塞。这绝对是伟大级别的表现,以至于赛后麦克-布朗对詹皇极尽夸赞:“詹姆斯的表现足以与某些伟大的球员相提并论,比如米勒在最后8.9秒连得8分,以及乔丹在面对凯尔特人时拿下63分。”好吧,必须要承认的是,布朗教练说的是实话。

本场比赛过后,回到主场的骑士一鼓作气在第六局中拿下活塞,进而杀入最终的总决赛。当然在总决赛里,很黄很暴力的马刺没有跟詹皇任何面子,以4-0给骑士剃了个光头。至于6年后,已经是热火一员的詹姆斯才最终复仇成功,那已是后话了。

网友认同封神之战

这场比赛,堪称是詹皇骑士时期打的最有代表性的比赛之一,因此在网友的投票中,本场比赛也获得了足够的认同,有44.69%的球迷认为,詹皇这样一场封神之战,堪称是骑士队史上的战役。

明日上演步行者巅峰之战

公牛与骑士分别退场后,步行者明日即将登台,这支球队队史上最巅峰的战役又会是哪一场呢?期待球迷们的踊跃投票。

点击参与骑士队史最经典比赛投票:页面端 微博端

点击查看往期回顾

8月NBA巅峰之战 球迷选30队经典战役赢奖品

扫描微信关注腾讯NBA参与互动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