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官方宣布张外龙下课 李应发接任率队征战

中能官方宣布张外龙下课 李应发接任率队征战

张外龙

腾讯体育讯 由于近期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战绩不佳,各项技术统计均在中超各家俱乐部中排名倒数,俱乐部做出决定与主教练张外龙及助理教练李尚恩解除合同,由东北籍名帅李应发任教练组组长率队征战2013赛季剩余比赛。

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在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特别是在广大球迷关心下,青岛中能足球队在本赛季取得历史最好开局,为广大市民增添了欢乐。但随着赛程深入,球队在管理、训练及技战术等方面逐渐暴露出了一些问题,造成联赛成绩上的近10场不胜,辜负了社会各界及广大球迷的期望,在此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根据中国足协官方数据统计,球队各项技术数据在16家中超俱乐部中均排名倒数,大多数失球集中在比赛70分钟后,直接影响了比赛结果,反映出球队管理及体能训练存在严重问题,而且教练员对队员管理尺度不一也引发了队内不和谐。对此,社会各界、足球顾问委员会、广大球迷以及教练员、运动员反应强烈,多次提出意见和建议,俱乐部从队伍稳定和长远发展出发,多次积极与主教练张外龙进行沟通,希望能集思广益拿出及时有效的整改措施,帮助球队止住下滑势头。集团领导对此也极为重视,数次与主教练当面沟通,但收效甚微,球队管理、训练水平无任何改善,成绩持续下滑,队伍出现失控局面,相关各方极为不满,球队前景令人堪忧。

俱乐部在广泛征求教练员、队员及社会各界等各方意见后,本着对球队负责、对队员负责、对球迷负责、对青岛足球长远发展的态度,考虑到球队当前形势和社会各界对球队的预期的巨大差距,无奈之下只能忍痛按照双方合同约定及俱乐部管理规定做出与主教练张外龙及助理教练李尚恩解约的艰难决定。在此,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对张外龙指导为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也祝愿张外龙指导在今后的教练员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俱乐部连日来对球队所出现的管理问题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反思,在广泛听取专家、教练员、运动员及社会各界等意见后,对职业队教练组做出了调整,决定由“东北大帅”李应发出任教练组组长。李应发曾以教练身份公派去德国学习。在1984年至1993年成就了辽宁队在国内重大赛事的十冠王,并在1990夺得亚俱杯冠军。1998赛季,李指导率青岛海牛队获得联赛第六名的好成绩,并荣膺“青岛市荣誉市民”。俱乐部这次决定由李指导担任教练组长负责职业队全面工作,是基于各方面考虑而做出的重要决定,也是俱乐部内部的正常工作调整,希望社会各界给予理解和支持。我们将以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为动力,全力以赴、迎难而上,认真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以积极的精神面貌更好的回馈社会,不辜负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及广大球迷的关爱和期望。

今后,俱乐部在保障联赛成绩的同时,也将在俱乐部规范化建设以及球队训练、管理上认真学习、整改、提高,加强监督和考核,以一个职业足球俱乐部的标准严格要求,大力弘扬“为青岛而战”的精神和老海牛传承而来的团结拼搏的优良传统,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舞台上展现城市形象,打出青岛人的精神和气势,为城市增加更多荣誉、为球迷带来更多快乐、为青岛足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2013年8月20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能张外龙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