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校人员接机成代言人 众记追张培萌数次被挡

[导读]记者们不甘心苦候一个多小时换来这个结果,便再次追上去围住张培萌。见到记者追来,张培萌正准备开口回答第一个问题时,一旁的先农坛体校工作人员一只手挡在张培萌胸前。

腾讯体育8月20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行,行,我们会继续努力……”站在一旁的先农坛体校工作人员一边嘟囔着,一边拽着 张培萌往电梯走,丝毫不顾大批记者的围追。即便最后不情不愿地让张培萌接受了两个问题的采访,此工作人员还是在记者面前不停地翻着白眼,还口中念念有词地吐着脏话。今晨一早的接机现场,先农坛体校的工作人员连拉带扯、口带脏话的举动,让众记者们感到匪夷所思。

今晨7点,中国田径队结束了莫斯科田径世锦赛的征程,乘坐CA910飞抵北京。尽管抵达北京的时间很早,但是国际抵达出口还是围满了大批记者、田协工作人员以及先农坛的接机队伍。在此次飞回北京的中国田径队中,张培萌是最受关注的运动员,然而正是在采访他的过程中,今天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

张培萌大约在8点10分左右走出抵达出口,立即有4、5台相机和摄影机围住他。在此前举行的莫斯科田径世锦赛上,张培萌在男子100米半决赛中跑出了10秒整的成绩,尽管以千分之一秒之差无缘决赛,但是他出色的表现让中国田径和国内田径迷眼前一亮,国内媒体也对他的表现争相报道。

今天见出口处围满了人,记者们领着张培萌到了一处空旷处进行采访,但还没等他开口,一名先农坛体校工作人员迅速挤进包围圈,拉着张培萌就走。与此同时,该工作人员笑着地回过头来对愣在原地的记者们说:“其他人都在等着,走了、走了!”

记者们不甘心苦候一个多小时换来这个结果,便再次追上去围住张培萌。见到记者追来,张培萌正准备开口回答第一个问题时,一旁的先农坛体校工作人员一只手挡在张培萌胸前,一只手拉着张培萌,试图阻止采访。“行,行,我们会继续努力……”该工作人员帮着张培萌回答,俨然一副“代言人”的架势。

此时,记者们没有理睬该工作人员,而是把话筒递到张培萌嘴边,这才让张培萌站稳了脚跟。见状,该工作人员扭过头去,翻着白眼,压低着声音爆出了粗口,虽然声音极低,但还是被站在他身边的记者听到和看到了这一幕。随后,还没等张培萌回答完第二个问题,该工作人员又拉了张培萌一把,张培萌一下子被打断,回过头看向该工作人员,明白其用意后,便拖着箱子向电梯口走去。

作为一名1987年出生的成熟运动员,张培萌懂得如何处理与媒体之间的关系。然而在此过程中,其身旁的工作人员不仅不懂得如何调剂运动员和媒体之间的关系,反而起到了“帮倒忙”的作用,很难想象那一头的白发,在过去到底经历了怎样的人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