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汽模大赛宁夏赛区首场海选绽放银川汽博会

8月15日,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宁夏赛区车展专场海选活动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正在举行的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上精彩绽放,首批参赛选手全部顺利晋级。据悉,本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宁夏赛区比赛由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宁蒙陕甘信息港主办,并由北京世纪乾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宁蒙陕甘汽车网联合承办,由宁夏佳奇物流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夏汽车大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目前赛事已进入海选阶段。

15日中午,2013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一汽奔腾的展台前热闹非凡、人头攒动,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宁夏赛区车展专场海选活动正精彩上演,活动一开场就由上届宁夏赛区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的宁夏赛区冠军马洋洋和上届宁夏赛区最出色的男选手------获得全国十佳选手和最佳商务车形象奖的宗树斌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秀。

而在接下来一个半小时的海选比赛中,本届选手们通过参赛宣言及自我介绍环节体现出了自己的青春和自信,同时在面具车模人车合一环节也展示了别样的风采,最后的自选服装人车合一展示则更是展示了自己的风度和魅力。

最终评委则根据选手的基本形体条件、着装整体形态、走秀的步态、技巧、乐感、服装的理解与表现力以及车型配合人车合一展示等综合因素当场综合评议后,确定当天海选选手全部顺利晋级。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汽车模特大赛,本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宁夏赛区比赛后续将在高校等多个环节进行多场海选,并最终将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决出宁夏赛区的冠亚季军及十佳选手,而且目前已确定本次比赛冠军奖金奖2万元、亚军奖金1万元、季军奖金5000元,十佳选手个1000元。

同时,据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宁夏赛区组委会主席宁蒙陕甘汽车网总经理郝殿英介绍,本届大赛宁夏赛区比赛将在后续比赛中开通网络投票(网络评选通道:宁蒙陕甘汽车网www.nmsgauto.cn)和手机投票通道,以最终专业评委评选和大众投票双向评选机制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宁夏赛区参赛报名地址:宁夏银川市新华东街金泰大厦A座6层

或宁夏德胜工业园区汽车大世界市场11-1号奔腾4S店

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宁夏赛区报名热线:0951-6039901-8011 、18695152655

大赛官网腾讯网http://sports.qq.com/photo/cooperation/carmodel/

宁夏赛区参赛报名官网:http://www.nmsgauto.cn

报名表下载:http://www.nmsgaut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22请点击参赛报名表下载

宁夏赛区指定报名电子邮箱:shijiqiankun@foxmail.com

宁夏赛区报名qq:2561471999

宁夏赛区报名微信:见最后一张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