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发微博求报答粉丝 开启新征程北京见!

[导读]夺金后的博尔特通过微博表示:“我来,我见,我征服” 和我的队友们一起比赛总是一种享受。开始下一个征程,2015北京见!

博尔特发微博求报答粉丝 开启新征程北京见!

博尔特微博晒自己的获奖照

北京时间8月18日,随着田径世锦赛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的结束,博尔特完成了在本届赛事的完美表演,独得三金。夺金后的博尔特通过微博表示:“我来,我见,我征服” 和我的队友们一起比赛总是一种享受。开始下一个征程,2015北京见!”几个小时后博尔特似乎记起来还有什么事,那就是向支持他的粉丝们表示感谢,博尔特再发微博:“谢谢我的支持者们的厚爱, 希望我能够报答你们……”

男子4x100米,牙买加队以37秒36摘金,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实现了世锦赛三连冠,博尔特继100米和200米之后,拿到个人本届世锦赛的第三金。赛后闪电显然兴奋不已,现场脱下鞋子向全场观众献舞一曲,并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200米夺金照。

对于博尔特感谢有的网友戏言:“ 嫁给我是对我最好的报答”,还有网友直言:“两年后在鸟巢再破记录,是最好的报答。”闪电对北京世锦赛充满期待,网友们同样期待博尔特能亮相鸟巢。网友孤鹰傲海称:“ 2015年北京世锦赛,高考完后一定要去,一定要见小博”大家对博尔特的喜爱可见一斑。

  • 博尔特 听众:
    Thanks for all the love my peeps.. Wish I could respond to you'll 谢谢我的支持者们的厚爱, 希望我能够报答你们...
    2013-08-19 18:40:0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