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国米4-0赢新赛季首战 帕拉西奥梅开二度

意杯-国米4-0赢新赛季首战 帕拉西奥梅开二度

国米轻取弱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0时30分,2013-14赛季意大利杯第三轮,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4-0击败意乙球队西塔德拉队,晋级第四轮。帕拉西奥梅开二度,若纳坦、拉诺齐亚分别破门,马扎里正赛首秀赢得开门红,伊卡尔迪、贝尔福迪、坎帕尼亚罗三名新援上演国米首秀。【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比赛焦点

马扎里正赛首秀:马扎里入主国米后,本战是他第一次正赛出场。在季前赛上国米对阵汉堡、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瓦伦西亚、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五队2平3负净负9球,马扎里承担着较大的舆论压力,但是正赛首秀国米大获全胜,马扎里的352体系赢得了满堂喝彩。

新援粉墨登场:本战国米多名新援上演正赛首秀,坎帕尼亚罗、伊卡尔迪首发出场,贝尔福迪替补出战,蓝黑军三名新援的表现总体而言中规中矩。

“最己阵”:国米夏季在边路、攻击型中场方面引援并不顺利,但意大利杯首战里,上赛季遭到反复抨击的阿尔瓦雷斯、若纳坦表现出色,前者还赢得了全场球迷起立的鼓掌。国米“最己阵”是否能够成功尚待检验,毕竟对手实力太弱,可两名“上季废人”的表现无疑给了球迷很多期待。

焦点回放

第3分钟,帕拉西奥接到队友直传左路连续突破三人突入小禁区施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8分钟,阿尔瓦雷斯中路突破分球,瓜林右路传中,若纳坦小禁区线上头槌攻门破门!1-0,国米领先。第21分钟国米逃过一劫,迪罗伯托外围指向左上死角的重炮被汉达诺维奇神级扑救扑出。第23分钟帕拉西奥精确传中,阿尔瓦雷斯的头槌攻门被门将勉强扑出。第30分钟,瓜林传中,帕拉西奥抢点时被对手放倒,裁判吹罚点球!帕拉西奥操刀稳稳罚中,2-0,国米扩大比分。梅阿查球迷集体起立为阿尔瓦雷斯送去掌声。第41分钟杜米特鲁外围的精确远射被汉达诺维奇飞身托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9分钟,瓜林直传,帕拉西奥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球门右上角得手!3-0,国米锁定胜局。贝尔福迪替补出场上演国米正赛首秀。第63分钟国米角球形成禁区混战,若纳坦外围传中,拉诺齐亚后点头球破门,国米4-0。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4-坎帕尼亚罗(31-阿尔瓦罗-佩雷拉,第65分钟)、23-拉诺齐亚、5-小胡安

中场:2-若纳坦、13-瓜林(10-科瓦齐奇,第60分钟)、19-坎比亚索、11-阿尔瓦雷斯、55-长友佑都

前锋:8-帕拉西奥(7-贝尔福迪,第60分钟)、9-伊卡尔迪

西塔德拉(4-4-2):

门将:22-迪詹纳罗

后卫:2-佩科里尼、6-科里、5-佩林泽尔、24-马里诺

中场:7-迪-罗伯托、23-保卢奇、8-拉-卡梅拉、10-罗拉

前锋:14-杜米特鲁、11-米内索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