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联宣布获2年1.2亿赞助+市值8000万公务机

谢菲联宣布获2年1.2亿赞助+市值8000万公务机

成都谢菲联(微博)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今日成都谢菲联在官网宣布获得2年1.2亿赞助,此外天诚集团向俱乐部赠送了一架“赛斯纳奖状560型”公务机,该机未来将主要用于俱乐部商务活动,也可能会执行联赛客场任务。在2013中甲联赛中,谢菲联20战积17分,仅领先倒数第一重庆队2分位列倒数第四位。

今天,成都天诚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与三家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俱乐部与“龙行天下酒”签定两年赞助合同,赞助金额1.2亿人民币;与阿坝金川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与WOWO(中国)便利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也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不仅标志着成都天诚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经营开发翻开了新的一页,更感谢三家战略合作伙伴对俱乐部以及四川足球事业的大力支持。

今天,“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创业就业实验基地”在成都天诚谢菲联基地正式揭牌。中国运动员退役后的就业与安置一直是一个问题,俱乐部通过与其他几家战略合作伙伴的探讨,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就是推行一个退役球员的就业安置计划。这个计划已经报中国体育总局并得到了充分肯定。成都市体育局也非常赞赏这种模式,对于成都这个足球试点城市来说,如此“试点”既有利于发挥足球的社会化功能,推动足球事业的发展,助推青训培养,增加就业机会,也标志着职业俱乐部进入了一个产业升级阶段。

天诚WOWO球员店是该实验基地的第一个试验项目,位于俱乐部基地内的第一家旗舰店今天正式对外营业,未来计划在双流拓展30-50家天诚WOWO球员店。对于兢兢业业长期在俱乐部效力的球员、或者是取得优异成绩的队员,俱乐部将通过配股、入股、送股等方式,给队员长期的归属感和安全感。队员退役后俱乐部也会安排他们再培训,进入集团公司或者战略合作伙伴的公司任职。俱乐部总经理姚夏表示,这也是为了彻底解决队员的后顾之忧,增加队员的归属感和安全感,使得他们能全身心为了俱乐部,为了四川足球而拼搏。

天诚集团副总周学忠透露,天诚与保利集团正考虑进行合作,计划在天府新区新建一个大型体育中心,“这是一个较为长远的战略计划,标志着集团立足四川扎根成都的决心。”天诚集团今天正式赠送给成都天诚谢菲联俱乐部一架公务机,这款名为“赛斯纳奖状560型”(市值约为8000万人民币)的公务机已经飞抵双流机场,未来它将主要用于俱乐部的商务活动,也可能执行征战联赛客场的任务。这架飞机将取名“天诚龙行天下号”,中国第一家拥有公务机的职业俱乐部已横空出世。天诚集团也希望俱乐部能在未来的征程中一飞冲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