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200米夺冠连发两微博:所有痛苦都值了

[导读]博尔特通过微博庆祝:“得找点其他庆祝胜利的方式了……还是冰浴……”,随后再发一条:“像这样的美好时光让所有苦痛都值了... 感谢所有支持我一步步达到这些成就的人们!”

博尔特200米夺冠连发两微博:所有痛苦都值了

博尔特男子200米轻松摘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闪电”博尔特蝉联男子200米冠军,夺冠后的博尔特心情大好,通过微博庆祝:“得找点其他庆祝胜利的方式了……还是冰浴……”,随后几分钟后闪电按捺不住兴奋再发一条:“像这样的美好时光让所有苦痛都值了... 感谢所有支持我一步步达到这些成就的人们!”感谢支持他的粉丝们。

2013年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18日凌晨上演,牙买加巨星博尔特以19秒66摘金,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成为世锦赛该项目三连冠历史第一人。牙买加人看似轻松的夺冠之路并不平坦,从他的微博当中看得出来飞人为了这次世锦赛付出了太多。

网友纷纷评论转播闪电微博,网友王南南:博尔特好样的!永远是强者的楷模!!每个努力的运动员都值得大家引以为豪!!!而有的网友直言:博尔特地球中的外星人,外星人的VIP。

博尔特在最后30米放缓了自己的节奏,赛后他做出了解释,要为里约奥运做准备。看来里约奥运闪电志在必得。

>>>点击进入2013年田径世锦赛专题

  • 博尔特 听众:
    Wow..Days like these makes all the pain of training worth it.. Thanks too all who have played a role in me achieving these feet.. #teambolt# 像这样的美好时光让所有苦痛都值了... 感谢所有支持我一步步达到这些成就的人们! #博尔特之队#
    2013-08-18 09:20:0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