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怒炒新教练 双方未正式公布解约原因

[导读]昨天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低调与新教练康纳斯解约。之前莎娃刚遭遇两人合作以来的第一场失利。据悉双方并没有正式公布解约原因,但一个月的合作中,两人显然都不开心。

昨天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低调与新教练康纳斯解约。之前莎娃刚遭遇两人合作以来的第一场失利。据悉双方并没有正式公布解约原因,但一个月的合作中,两人显然都不开心。

上月,莎拉波娃刚刚在其个人官网上宣布结束和托马斯的合作关系,并公布了自己的新教练人选,八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康纳斯。当时她充满期待地表示:“我很高兴宣布吉米-康纳斯成为我的新教练,我和吉米已经认识几年了,并且在2008年澳网(微博)前有过短暂的合作。我对这次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我很期待接下来的赛事。”

在合作了一个月后,莎娃与教练康纳斯在本周超五赛辛辛那提站亮相。在第二轮比赛中,首轮轮空的莎拉波娃以1比2不敌美国小将斯蒂文斯。比赛中当莎娃打出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时,坐在场边的康纳斯直摇头。在比赛还有几分钟结束时,这位名教头便早早离开了球场。

康纳斯曾经在2006年7月至2008年3月担任过美国名将罗迪克的教练,并且帮助安迪在2006年打进了美网决赛,那也是罗迪克第二次闯进美网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