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北海校园足球赴全国夏令营 卫冕冠军盼取佳绩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8月17日12:55   北海广播电视报  苏友乐  我要评论(0)

北海校园足球赴全国夏令营 卫冕冠军盼取佳绩

8月17日早上8点,北海校园足球代表队一行30人在北海华美广场集合,出征前往广州清远市清新名将足球训练基地 ,参加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本期夏令营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男足第五期,由24名队员组成的北海代表队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两个组别,分别参加小学5人制、初中8人制的足球比赛,这些队员均为从市校园足球联赛及市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出来的优秀球员, 他们分别来自市地角中学、华侨中学、市九中和市八中等校园足球开展出色的定点学校。

本次夏令营将会为期7天,来自于广州、深圳、海口、湖南、梅州、杭州等11个城市的球员将会在活动期间进行小学 五人制、初中七人制足球比赛、城市约战、青少年足球训练、小裁判培训、才艺表演和小球员征文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据记者了解,北海青少年校园足球参加2012年全国夏令营,连续战胜广州、厦门、海口等强队,勇夺校园足球 初中组冠军。领队李辉德教练对记者表示,本次北海校园足球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赛,肯定会受到各支球队的重点关注,本次北海参赛目标就是打好每一个阶段的比赛,争取拿到好成绩。

据了解,中国足协校园足球办公室在今年举办6期男足夏令营,4期女足夏令营,分别在青海多巴基地,沈阳体院,成都温江基地,青岛城阳基地,云南玉溪基地,广州清远基地以及鲁能足校。全国夏令营的举办为了加大宣传和推广校园足球“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给全国校园足球活动布局城市和定点学校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 台;同时鼓励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球技突出的足球后备人才。同时,赛事将从各个营区中选拔出校园足球“希望之星 ”,将有机会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更有甚者能够代表中国校园足球,参加世界性的青少年足球赛事。(文/苏友 乐)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