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袖珍”飞人引世锦赛潮流 赛场如秀场

[导读]项链、耳环、手链,这些点缀的小首饰在莫斯科田径世锦赛的赛场上,都算是“标配”了,不光女子选手特别重视这些细节,以彰显自己的性别之美和个性。

牙买加“袖珍”飞人引世锦赛潮流 赛场如秀场

粉红色假发为弗雷泽的夺冠锦上添花

项链、耳环、手链,这些点缀的小首饰在莫斯科田径世锦赛的赛场上,都算是“标配”了,不光女子选手特别重视这些细节,以彰显自己的性别之美和个性,连很多男子选手都要在走上赛场前把自己好好捯饬一番,在训练场上,一副副色彩艳丽的魔声耳机,倒是成了装饰品。

美国队向来是田径赛场上的一道风景,他们的女运动员总是特别重视自己的造型,所以在耳环的选择上非常讲究,比如短跑比赛中,哪怕大圆环、长吊坠的耳环很有可能把自己弄伤,爱美的女人们还是坚持要把自己心爱的饰物带上跑道。

在女子100米决赛中,牙买加人弗雷泽抢了美国名将杰特尔的风头,当然,更重要的是她最终以10.71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弗雷泽身高只有1.60米,所以总被称为“袖珍”飞人,这次来俄罗斯,她可算是在自己的造型上下足了功夫。弗雷泽在自己的头发上接上了一大截粉红色的假发,并用一只巨大的蝴蝶结把头发扎在脑后,在女子百米跑道上,留下了一道粉红闪电。

牙买加“袖珍”飞人引世锦赛潮流 赛场如秀场

来自美国的跳高妹子的背影也太销魂了

这是弗雷泽给自己的假发公司做的最成功的广告。她是加勒比海地区第一位赢得奥运会女子百米金牌的飞人,今年年中,她成立了一家专门制作假发和发饰的公司“Chic Hair Ja”,“我们供应各式各样的假发,100%自然材料,而且有各种发质。我们有印第安人、秘鲁人、巴西人、柬埔寨人几种款式,发质和发型都有所区别。制作那么多类型的假发,是因为在牙买加,女性都非常愿意展示自己的个性和品位,我们会尽力满足她们的需要。”弗雷泽说。这位已经在田径赛场上取得了巨大成就的女人,在商业领域也有非常出众的头脑,她的假发公司可以让顾客们在店内享受专人服务,有职业发型师和私人造型师来为顾客挑选最适合她们的假发,也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只不过在备战和参加莫斯科世锦赛期间,弗雷泽不得不先把公司的业务交给她的丈夫和助手。

在主场获得胜利的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微博)也很重视自己的外表,她每次出战都会精心化妆,这次在卢日尼基,她还盘上了显露俄罗斯传统风韵的辫子。在比赛后第二天的颁奖仪式上,伊娃化了浓重的彩妆,她使用的彩妆材料都非常优质,有汗水也不会脱色。

>>>点击进入2013年田径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