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羽总不服中国解释 要求羽联深入调查

[导读]针对中国羽协和世界羽联对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空调门”事件的解释,马来西亚羽总表示无法接受通报的说法,并在昨天正式致函世界羽联,要求深入调查该事件。

京华时报讯针对中国羽协和世界羽联(微博)对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空调门”事件的解释,马来西亚羽总表示无法接受通报的说法,并在昨天正式致函世界羽联,要求深入调查该事件。

在男单决赛出现关闭空调争议后3天,中国羽协和世界羽联分头发了正式通报。中国羽协通报强调,世锦赛决赛当天,天河体育馆空调自始至终并没有关闭,只不过一直保持低速运转,因为人员密集才导致第五场决赛男单决赛时温度明显升高。

在中国羽协通报之后,世界羽联发表了申明,引用了中国羽协的通报。羽联声明表示:“世界羽联事后了解了男单决赛以及决赛后的现场空调状态,组委会证实空调从未关闭。”

针对中国组委会和世界羽联的说法,马来西亚羽总表示无法接受。大马羽总秘书长黄锦才表示,他们对当时的情况已经有所了解,无法接受这样的解释,所以已经正式致函世界羽联和中国组委会,希望羽联深入调查这件事情。(京华时报记者毛烜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