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日本爆冷遭首败 俄罗斯大逆转德国

[导读]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结束首日较量。日本女排以0-3意外输给保加利亚,遭遇大奖赛首败;俄罗斯五局险胜德国,而巴西、美国、意大利、塞尔维亚等强队均顺利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结束首日较量。日本女排以0-3意外输给保加利亚,遭遇大奖赛首败,排名下滑至第五位;俄罗斯五局险胜德国,而巴西、美国、意大利、塞尔维亚等强队均顺利取胜。

哈萨克斯坦站:巴西横扫古巴 携荷兰开门红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站,两届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在首场迎战古巴,这场比赛没有太大悬念,古巴仅在第三局做了一番抵抗,前两局均是大比分落败,最终巴西以3-0(25-16、25-11、25-20)取得开门红,此役巴西的塔伊萨8分,加雷10分。另外一场比赛,荷兰女排以3-0(25-23、25-14、25-16)横扫东道主哈萨克斯坦。

泰国站:俄罗斯五局险胜德国 泰国3-1波多黎各

泰国曼谷站,欧洲劲旅俄罗斯与德国女排狭路相逢,双方激战五局,决胜局5平后俄罗斯连得三分,最终奠定了胜局,以3-2(25-22、25-17、18-25、19-25、15-11)险胜德国女排。东道主在首场波多黎各,双方激战四局,最终攻防更加均衡的泰国以3-1击败对手,四局的具体比分为18-25、25-7、25-22和25-11。

日本仙台站:美国零封捷克 日本不敌保加利亚

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的亚军美国女排首场面对捷克打得较为轻松,她们在进攻和拦网都处于上风,最终直落三局以3-0(25-20、25-20、25-23)取胜。东道主日本女排今天面对菲利波娃领衔的保加利亚,后者曾经在今年大奖赛击败过巴西女排,比赛中日本队频繁变阵,但还是以0-3(23-25、23-25、29-31)告负,遭遇今年大奖赛的首场败仗。个人得分方面,日本女排的 木村纱织拿到15分,保加利亚的瓦西列娃19分。

中国站:塞尔维亚3-1波兰 花蝴蝶22分难救主

两支欧洲强队在首轮就狭路相逢,有意思的是,两队的核心布拉科塞维奇和斯科沃隆斯卡都在恒大女排效力过,这场比赛,前者收获了16分,后者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2分,但最终笑到最后的是塞尔维亚,她们以3-1(25-14、25-20、22-25、25-21)力克波兰,另外,与上海女排传出转会“绯闻”的波兰主攻卡斯普扎克后三局登场仅获3分。

中华台北站:意大利完胜非洲冠军 土耳其力挫多米尼加

中华台北高雄站,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女排以3-0(25-13、25-19、25-10)轻取非洲冠军阿尔及利亚女排;另外一场比赛,土耳其以3-2(25-27、22-25、25-22、26-24、15-13)大逆转多米尼加队。(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