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再遇老对手阿根廷 郎平指出对手强大一点

女排武体对阵阿根廷 赛前队伍人员再出现变动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在家门口可以一睹郎平执教风采 本报资料图片

(记者杨然)今日16时,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武汉站比赛就将正式拉开帷幕,首场比赛是塞尔维亚队对阵波兰队;19时30分,中国女排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阿根廷队。

一周前的香港站,中国女排3:0完胜阿根廷队。虽然阿根廷队没能赢得一局,但她们依然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小麻烦——第二局,阿根廷队几度领先,终以24:26告负。在复盘时,郎平认为阿根廷队快攻出色值得学习,“我们从阿根廷队身上学到很多,她们的快攻打得非常聪明,很好地控制住了球。她们的发球给我们制造了一定压力,导致我们的接发球环节不够稳定且防守偏慢,在阿根廷队的快球面前显示出明显劣势。在未来的训练中,我们需要改正这些不足。”

此外,开赛之际中国女排再度出现人员变动,出现感冒发烧症状的张娴(微博)已被安排返京休整,主帅郎平紧急征调陈展和乔婷两位新人飞抵江城。

今日19:30世界女排大奖赛 中国vs阿根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