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明年必复出,刘翔:男人三十再上路

[导读]如果不是5月份刘翔的康复情况出现反复,那么正在进行的莫斯科世锦赛的110米栏跑道,你就能见到翔飞人。所以,外界关心刘翔是否会退役的讨论,可以终止了。2014年的赛场上,刘翔复出悬念不大……

8月28日回国? 可能再待两个月

【深度】明年必复出,刘翔:男人三十再上路

近期,刘翔父亲刘学根和孙海平(微博)教练都接到了不少媒体记者的电话,核心问题都是询问刘翔从美国飞回上海的确切时间。是的,按照当初的计划,刘翔本月底结束在美国的康复训练所有内容,在8月28日即可返回上海,开始下一阶段的康复训练计划。

在外飘泊10月,刘翔一行思乡情绪也非常浓烈。

从2012年10月前往美国进行医疗恢复,刘翔一行人的签证到2013年8月份到期,按原计划,8月28日他们将回国。然而,负责刘翔康复的美方团队认为,最完美的方案应该是继续在美国进行一到两个月的康复训练,一是补上5月份康复出现反复时耽误的课程,二则是保险起见,彻底巩固康复成果。

据刘翔身边的朋友介绍,他一开始对这个方案有些抵触,原因就是非常想念父母,迫不及待地想回国。但是经过沟通之后,最终也同意了推迟回国的方案,毕竟美国的康复设施条件要好于国内。当然,前提条件是签证延期能够顺利解决,目前美方康复中心方面包括田管中心等方面也在协助解决签证延期问题。

如果签证问题得到解决,那么刘翔一行将继续在美进行一到两个月的康复治疗。而如果无法解决,那么8月28日就会返回上海,美方康复团队成员也随之飞到上海继续服务刘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刘翔听众:
    男人三十'从❤开始'
    2013-07-13 06:46:29
  • 刘翔听众:
    在美国康复的这段时间,每当我看到身形矫健的跑者在街道上,在校园里的田径场上飞速跑过,都会觉得脚底发痒,好想跟他们一起奔跑。跑步在美国是全民运动,在中国的你们都跑起来了吗?就从这个夏夜开始,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大家有什么夏夜运动计划?说出来分享一下吧!#出来出来# JustDoIt(@justdoit)
    2013-07-04 20:01:4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