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上海主场不敌湖北

[导读]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7轮上海金外滩队与湖北武汉光谷地产队的强强之战15日在上海战罢,在上海的主场收官之战中,上海3:5不敌湖北队,不过依然以第二名的身份参与到最后赛会制决战中。

中新网上海8月15日电 (记者 宗晨亮)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7轮上海金外滩队与湖北武汉光谷地产队的强强之战15日在上海战罢。在上海队的主场收官之战中,上海队3:5不敌湖北队,不过依然得以以第二名的身份参与到最后赛会制决战中。

比赛中唯一分出胜负的一盘棋在上海队特级大师万春林与湖北队特级大师汪洋(微博)之间产生。实战中,执先手的万春林两个相被黑棋擒获,最终不敌对手。此外三盘比赛结果为谢靖和柳大华、赵玮和洪智、孙勇征和李雪松(微博)。至此,上海队主场3:5不敌湖北队。

尽管丢掉了主场收官之战,但上海队依然凭借24分的积分排列积分榜第二位。领头羊黑龙江队本轮继续获胜,目前已经领先上海队6个积分,在仅剩5轮赛会制决赛的情况下,夺冠基本已成定局。获胜后的湖北队则将积分提升至22分,对上海队的亚军地位虎视眈眈。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7轮赛事结束后,主客场阶段比赛至此全部结束,最后一阶段的5轮赛会制决赛将于22日至26日在中国棋院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