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否认孙杨师徒合作:孙杨未跟朱志根训练

[导读]今天有消息说,孙杨已经重回朱志根门下,师徒二人重新开始了合作。但知情人士今天告诉记者,孙杨目前并没有跟随朱志根训练。

知情人否认孙杨师徒合作:孙杨未跟朱志根训练

知情人表示孙杨当前并未跟随朱志根训练

今天有消息说,孙杨已经重回朱志根门下,师徒二人重新开始了合作。但知情人士今天告诉记者,孙杨目前并没有跟随朱志根训练。

在世锦赛上连夺3金,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中国泳坛“一哥”地位的孙杨,与朱志根能否和好,何时和好,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热点。

今天就有这样的报道,说孙杨已经在上周六重新跟随朱志根训练,朱志根还作出了给予孙杨充分个人空间和全运会后减少带队队员的承诺,同时,朱志根还将重点帮助孙杨在100米自由泳项目上实现突破。

记者今天联系到自今年6月以来临时代管孙杨的张亚东(微博),作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的张亚东,只证实自己确实不再带孙杨,重新回到了行政岗位,但他并未确认孙杨已经跟随朱志根训练。谈及孙杨与朱志根是否已经和好,张亚东表示,那是他们师徒二人之间的事情。

记者又联想到一名知情人士,这名知情人士断然否认孙杨已与朱志根重新合作的传闻,“我可以肯定一点,孙杨目前没有跟随朱志根训练。”

不过,张亚东已经不再代管孙杨的事实,或许预示着孙杨与朱志根之间的关系能够缓和。由于孙杨和朱志根的电话均无法拨通,两人现在的关系到底如何,还很难得到证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